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煙花戀星空博客

以文会友,QQ735673126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来作个自我介绍之类什么的,对我来说,简直是小菜一碟,平时总是脸不改色心不跳滴。可是今天,准备在空间里推销自己,却是绞尽脑汁,煞费苦心。我这乡村兔子,大有点刘姥姥进大观园,心里发虚的感觉。既然丑媳妇难免见家翁,咱就学一回芙蓉姐姐,来个自吹自擂罢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评2011春晚  

2011-02-09 22:19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1春晚:杰伦的吐字——清楚了;林志玲的胸——平了;赵本山的中山装——沾白灰了;旭日阳刚的歌声——被官方了;中500万,没了;假离婚分房子,黄了;捡十万块钱,还了……这春晚,揍是忽悠我们呐!
  
  2011春晚:春晚告诉我们蔡明胸有多大,志玲胸有多小。赵本山不化妆就挺老,小沈阳化完妆也不小。想要结婚得有房子,想要房子就得离婚。残害动物也算魔术,穿越镜子董卿帮助。西单女孩家有三间瓦房,旭日阳刚现场却实紧张。中彩票拣钱包都是浮云,外国人周杰伦全不给力。
  
  2011春晚总结:上联:朱给力,赵坑爹,全国人民,我勒个去;下联:董浮云,林你妹,央视春晚,神马东西。横批:睡觉省电心不慌。
  
  2011春晚给力词:1、把X埋起来2、养猪的养成狐狸了3、昨天就出门了一直堵到今天4、此处略去140个字5、眼睛是黑的、心是红的。眼睛是红的、心就黑了6、我人才,你天才,不就比我多个二7、是漆皮的,鸡皮的鞋8、情O除开!丢了O一样!8、别谢大坝,你谢三峡吧9、我滴个亲娘四舅奶奶10、爱我就抱抱
  
  2011春晚之最:最乱春晚之最,最感动旭日阳刚,最震撼民工街舞,最悬的晃管,最现实菜明小品,最可怜西单女孩。最无聊的何云伟相声,最弱智小沈阳,最骚林志玲,最假魔术丁建中,最惨酷变鱼魔术,最无能的春晚总导演。还有未完。此处省去N多春晚之最。
  
  2011春晚的一些精彩总结:1。流水的骗子铁打的董卿2。春晚安检挺严,填充物是不能带进场的,即便你是林志玲。3。刚刚杰伦唱歌时候美女们悬空坐的技术应该在春运中推广!4据说今年春晚真正的魔术是把志玲姐姐的胸变到了蔡明姐姐身上5。下学期写论文不用怕了!挥毫一书:此处略去一万字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